close


冬日裡一天二十四小時真的不夠用。
似乎是得過且過。

文本剩二十頁,主題應該會聚焦後殖民論述中的階級與宗教;
全球城市今天若不開始第六章應該會很慘,要去借書;
晚上七點要討論報告嗚嗚。
工作也在大爆炸,最主要還是有沒有_的問題。

高爾夫最後一堂課,星期一再度去上課感覺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而且去考試時會突然覺得自己打得很好因為老師開始說大家好話恢復信心。

近來事求人的情況有點誇張,繼野雞丟給我兩個半全職助理缺要我幫忙物色人選之後,
昨晚 prof. TS 講話講到一半突然問說「有沒有人農曆年後就可以上班?」
原來是某家投銀急著找人,mkting position,7030 系所限定,面試通過的話年後立刻到香港上班。
我只能說幸好我學分還沒修完畢不了業,不然真是天人交戰。

tappy 很好聽 :) 雖然被麥麥說是惡質聽眾但我醒來還是繼續聽。她對沒捲舌的摘非常介意,嘻嘻。
超級溫柔溫馨噢給她前男友一個讚(好像是叫 Perry?Poor object this time……)
好我又要趕著出門了,真不開心。我要許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