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貓咪,

我重打好多次了不知道怎麼寫哭哭。

謝謝你的太陽、花朵和(今天中午才看到的)吻,天冷時真的好需要這些噢,
真是個嘴巴超級甜的可愛小孩耶。還有低調 morning 湯圓和夏夏,驚奇 2010 的溫馨尾聲。
J 把所有我對某地男生的全稱讚美悉數歸諸於某人(對我)的個人表現,
並不是大家都嘴巴又甜又貼心又紳士又聰明又會作菜又懂得逗女生開心又......
我決定不要再講了免得某人沾沾自喜偷偷開心到內傷。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她對舊愛還是有點介意。整晚聽聽說說理解了許多男生或許不會注意或者表達的事情。
原來幾年前她帶來台灣觀光的成班人就是我見到的那群人,好酷。事情又連起來了。
原來金錢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兄弟裡三個男孩喜歡上同一個女孩的時候。
原來她的前前前男人在她聽演唱會的時候簡直就是衣架,在一起很久,沒有在一起之後也一起很久。
原來她的前前男人是台灣人,所以知道兩邊國際簡訊的收費是不一樣的。
J 講話超賤又一語中的,非常好笑。果然大女人主義者。

中午邊換衣服邊打字的時候想到張心心,大家都在跟電腦談戀愛。
回家後爸爸才在拆禮物,是日本進口的鐵盒巧克力。媽咪不斷地在暗示些有的沒的,
我只好開始聊點關於 K 但無關緊要的事情。

所以 K 媽咪也是想很多的舊時代人類嗎?我媽咪講的那些事實在有點嚇人。
心裡明白一切是關心的表現但還是覺得有點麻煩,我本來想表達的只是所有事情跟她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以及,
別人的爸媽也很疼她女兒,(應該)沒有討厭或者折磨她。
她一直說如果像某人和她男人那樣的話她絕對不能夠接受。說了不等於白說嗎,
本人會動手爸媽還會冷嘲熱諷的男人是太誇張的例子吧,而且我覺得重點是因為那男的本人問題太大。
總之講不到半小時我就覺得有壓力不想講了。
難道我真的只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玻璃房子外的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嗎。

講到這個又想到一堆有的沒的,是我自己不應該去捅馬蜂窩。
一切都很好的我相信 :)

喔我想到上課的時候我講了自己想到的新古典經濟學對於租隙的觀點,被老師稱讚是 good argument 耶,
雖然這週的書讀得亂七八糟老師提問三個人的理論觀點我連他們的名字都很陌生,超級心虛。
還有我想講麥麥稱讚 K 是 gentleman 的故事還有三點六零度的陰謀論還有好多好多,
爲什麼生活不能只是無盡的賴床講話呢?這是一個形式超越內容的社會,媽的真令人不爽。

希望世界越來越好,新的一年,一起越來越快樂 :)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