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hard to depict happiness. And this is happiness.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港都。是傷心地,也是對我很好的地方。
坐在老扶手椅上讀手邊的書,告訴我不要怕,用儀式作為生活的線,把自己拉住,
什麼都不要怕。還很青春。有青春的疼痛和不安。
小陽台外的陽光和路樹都很溫柔,
穿著洋裝球鞋坐在室內的我,聽著冷氣呼呼呼的聲音,聞著恰到好處的香水味。
有那麼多快樂的時候,就有那麼多傷心的時候。真的都沒有關係。
就當作是練習盲信的虔誠心。練習提起放下。

喜歡一天去三間書店。翻平常不翻的書,連起來就是:
疼惜自己,穩住生活,滿足需求,大腦放輕鬆了,才有智慧的決定。
內觀時不明所以的清淨感,說出來或許就是這麼簡單。
喜歡在日落前的河邊騎單車,
特別是迷路之後、吃到好吃的大腸米腸之後、奔向另一家在地推薦的老店之前。
還有老房子見學。根本是重新建造裝潢一棟啊。

舟車勞頓後,遇見命運。我也不知道是哪種命運。
但總歸是認識自己的一步。釐清自己的情緒。簡直像在看自己的諮商。すっきりした。

不喜歡不夠喜歡的喜歡。我會很喜歡,你也要很喜歡。
一起長大一起變老。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作夢的第二天,從和爸爸在豪國瞎拼墨走散、
到TC說「我朋友說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幫爸爸換液晶螢幕」、到附木頭陽臺的老家頂樓,
好像都跟家族親情有關呢。想到內觀時連續作噩夢的事情,或許有些淨化效果也說不定。

昨天情緒很不穩定,睡前簡直繞著黑洞門口走了一圈。
抱著自己,充滿恐懼,催狂魔的靈感原型大概就是這樣。
現在的應對是念(拿回來之後擺在床頭的)經,當下懷疑自己還有辦法打坐嗎?
沒錯還有懷疑。
同時想到許久沒有好好寫日記了,不是沒寫,是沒好好寫。決定記錄一下。

早上為了生日禮物的事情又很焦慮,各種陰錯陽差,直接聯想到荒島噩夢。
但現在有強壯許多的支持社群,感恩惜福,不怕不怕。
再睡一覺起來,吃蛙蛙給我的好吃橘子(並承認我一早就吃掉一整碗茄汁燉雞肉麵)
覺得有光。可以好好回信(嗯幾乎完全修掉在撒嬌的部分)
還可以好好嗆某人「不需要我就算了啊哼哼」果然忙起來就無神經我再也不要偷偷傷心了。

拉肚子:突然覺得我不知道經痛是啥感覺分不出來也很正常吧(遭同聲譴責)

準備啟程去解本週的連續小任務,解完會有久違的培根蘑菇蛋捲可以吃嗎(眨巴)

lef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